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Mune日記翻譯——反社會的網路恐怖行為疑惑的檢證

2006 年 11 月 20 日

--------------------------------------------------------------------------------
首先對於這件事情我們並非想提起, 但是看山谷真的言語和行為如果是一個福音主義的基督徒, 還有作為一位牧師, 這對應的方式和想法未免過於奇怪, 因此我們進行了調查。因此發現了他到現在為止在很多地方不斷地重複一些奇怪的行動或者發言, 對的履歷有很大的興趣。

---- 引用開始 -------
「給 2ch 」投稿者 :makoto
可能 Timothy 明確了我們教團的 2ch 後, 已把攻擊的方向從我轉到救世軍了, 我猜是不是出於善意為我做了各種各樣的事情。我對 Timothy 感到非常的抱歉 ( 是否正在看這個論壇 ?). 我只是很關注 ICF, 如果我沒有寫擁護女士的文章的話 , 不會引起這麽大的騷動。拜託大家不要再說 Timothy, 一切的問題都是因為擁護 Joanne Rowling 女士 -> 做了開玩笑的新聞 -> 受到陰謀論者攻擊 , 這樣的展開了一連串的事情的「 makoto 」做錯了 . 如果我沒有展開攻擊陰謀論者的爭論 , 不會有對 ICF 如此執著的文章。我對陰謀論的書很感興趣, 因此一切的責任都是因為我展開了潘多拉魔盒。因此, 今後是不要攻擊 ICF , 福音派, Timothy 或救世軍, 攻擊這個「 makoto 」就感激不盡了。
―――― 引用結束 ――――――――

這次事件也跟以前的一樣, 他煽動群眾, 作出惹人誤會的言行, 扭曲真理, 想要散播此等誤會。對這些誤會的回應和對方說的話根本聽也不聽, 拒絕對話, 自作主張, 利用我周圍的人開始發動攻擊了。我和 christiantoday 從來都沒有先發出過攻擊, 只是回答山谷的提問。在這情況裏山谷犯了很多的錯誤, 對於山谷的提問, 我們一個一個的回答了, 前天工作結束之後發現那個記錄已經被刪除了, 但是在山谷的討論區裏面已經被刪除的帖子卻被登到他匿名的網志裏, 2ch 也登了。到底誰把這個登上去了﹖這就是問題的另一個核心。現階段我們無法斷定什麽, 但是各種物證仍不斷出來。

哈裏波特爭論
―――――― 引用開始 ――――
這次 ICF 的騷動是 , 有些群體指摘哈裏波特的危險性, 但 Yamaya 牧師從正面反駁 , 拿出沒有直接關係的情報 , 並對小石牧師進行批判, 這次是小石牧師本人出來了反論 ( 直接投稿 ) 。他察覺自己的尾巴要露出來就逃跑了, 並把這事故意寫成「光榮降伏宣言」來吸引讀者。 Yamaya 牧師自己的本名被認出之前 , 謊稱自己是北海道裏有名聲的福音派牧師 ( 實際上是救世軍 ) , 到這裏為止還可以 , 但是 ICF 討論區 Sakura 的計謀已被揭穿。

1. 刪除沒有關係的問答
2. 由幾個信奉者寫出反論
3. 謊稱是福音派的網站, 其實是異端的 Charisma 信奉者網站
http://life.2ch.net/psy/kako/1001/10014/1001485392.html
――――― 引用結束 ―――――

http://kindoochan.at.infoseek.co.jp/theological_debate.htm
3 .我的立場這次 2ch 上自稱為「地引網」的匿名者出現, 登了「 Christian today 和救世軍山谷真少佐的對決」, 還有自稱是「 mystery 」、自稱是「 jesusistruechrist 」的匿名者登上來了, 山谷的 blog 的內容在這裏重新出現, 但在沒有人提問的情況下他自己強調「我不是山谷」, 甚至說「這不是山谷的 Sakura blog 」。

----- 引用開始 ―――
山谷Eメール URL 2006 年 11 月 11 日 (土) 12:26 救世軍本營的伺服器又被襲擊了。很可惜在水落石之前不能提這件事情。我的 IT 管理人生氣的說「快把 blog 刪除」(苦笑)

但是, 不知原因, 每當小生把 CT 寫在 blog 時, 那天就伺服器就會受到攻擊。這已經是第 2 次了。
之後發生第 3 次, 第 4 次, 第 5 次, 因此我試驗性地在 blog 裏寫 CT 的事, 即時又發生了伺服器的攻擊。按「概率」來分析的或許能說明什麽問題。
――― 引用結束 ――――――

———— 引用開始 ―――
服器攻擊事件中, 我以這樣的方式來反論不得不說這是一種冒險, 大概能夠公開這些的時間不多。因此, 看這個的讀者們, 請把它複製保存, 明天可能被刪除也不一定。
山谷謹白 MajorMak Homepage 11.11.06 - 8:57 pm #
-------引用結束-------

謊稱別人是異端, 扭曲的道德觀, 不得不說這是反社會的 cyber terrorist 行為。總有一天有人會報警要求調查, 解決這個問題, 並下結論。

我不會像山谷一樣, 得出結論之前持有懷疑, 把這懷疑當作證據來散佈憎恨的訊息。隱藏的東西到了時候都會向公眾顯露出來的。被遮蓋的東西會現出原形, 世上沒有一件事情是隱藏著結束的。 “ 在暗中所說的, 將要在明處被人聽見;在內室附耳所說的, 將要在房上被人宣揚。 ” 神在看一切, 善一定會得勝惡。拼命的爭戰後, 所有的一切都會真相大白。

投稿者 mune 場所 12:10 午前

from : http://only-jesus.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1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