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Mune日記翻譯——山谷少佐利用了我的父母

2006 年 11 月 20 日

--------------------------------------------------------------------------------
我的父母是沒有信仰的人, 他們一直反對我去教會。而做 Blog (指山谷真的博客)的人卻對我父母說我的教會是統一教, 通過這樣把對教會的恨種在他們的心裏。他利用父母對子女的愛, 把偏見種在他們的心裏, 從而控制他們作為攻擊教會的工具。他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 故意讓父母和子女的關係破裂。如果是正常的基督徒的話, 會努力的幫助未信主的父母和信主的子女保持和諧的關係。像他這樣悖逆的行為, 作為基督徒是無法相信的。但是因為他(山谷真少佐)已經通過博客判定(我去的)教會是統一教, 並且騙我的父母說我加入了統一教, 所以現在他已經無法回頭了。因為一旦他承認自己的錯誤的話, 他不得不承擔把正統的基督徒和正統的教會說成是統一教的罪。

所以他為了逃脫這樣的結局繼續掙扎, 不擇手段的把我弄得像是統一教的受害者一樣。我的父母被他利用了, 他為了保護自身免於陷入困境, 利用了我的家庭, 甚至讓我們的家庭破裂也在所不惜。他為了騙取社會的信任和保護自身, 做出這樣的事情, 但是反而令他失去信用。

from : http://only-jesus.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11639580780472776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