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Mune日記——真相闡明 據救世軍山谷真少校[異端捏造事件]

首先在最初, 作為基督徒預先敘述我的信仰告白。

我通過聖經瞭解耶穌基督, 也只有通過這個瞭解神的事情, 還正是通過耶穌基督學習了真理的生命, 達到拯救只靠信仰、恩惠、依靠主的十字架, 學習了唯有耶穌基督才是達到拯救唯一的道路。一次都沒有學過拯救有其他的方法, 只靠著耶穌基督單方面的恩惠我才能夠得救的。我從來沒有被人教導過人是再來的基督, 當然也不可能相信, 也從來沒有告白過靠著人使我靈魂得救, 我往來的東京索非亞教會的教義也沒有那樣的部分。

拯救只有靠耶穌基督, 誰都不能替換, 這是在東京索非亞教會教導的根本。

因此我, 信文鮮明是基督的事一次都沒有, 信大衛張牧師是基督的事一次都沒有, 我的基督只有耶穌。

因聖經講義很深很有恩典, 所以一邊聽講一邊做筆記, 筆記裏除了通常的講義, 還有異端對策講義, 是學習異端教義的異常性和矛盾點的好機會。而且學習幾個異端的問題點, 不但持有對異端的抵抗力, 也能確信耶穌是我的救世主。現在想起來, 正是有這個異端對策講義, 所以我不會有異端獠牙的樣子, 所以信仰的道路能夠走的不偏離。

讀了我的這個信仰告白的山谷先生: “ 你不能相信耶穌基督, 我雖相信, 但你不相信, 你可能不相信 ” 。強行要求不信認的事使我確實難以理解。再次反復確認我確信耶穌基督是救主, 把其他的人作為基督接受的事一次也沒有過。但是山谷先生主張認為我學習其他的福音, 認為我是把其他的人作為基督來信仰的異端信徒, 對這件事情甚至強行要求我。不用說我的信仰告白, 我所在的教會也正揭示著明確的信仰告白。禮拜時使用週報刊登使徒信條, 使用使徒信條明確告白教會。儘管如此山谷先生不相信我們信仰耶穌基督和十字架的贖罪的寶血, 說我們被其他的 “ 基督 ” 抓住。我自己的信仰告白, 儘管說明聖經講義, 他一切都不聽。簡直象被什麼纏住一樣, 也同樣改變著方法壓著我們, 難道因為山谷先生說我是異端, 我只能夠變成異端嗎?

面對這樣的狀況, 我想問山谷先生:雖然我已經公佈了自己的信仰告白, 山谷先生主張的 “ 我相信另外的基督, 正欺騙周圍 ” 卻還不停止, 連從我的體驗來的信仰的告白也踐踏, 為什麼這樣呢?

因為山谷先生展開的荒誕無稽的理論, 我必須被迫站在異端之列嗎?還是因為救世軍山谷真少校說的, 我必須變成他主張的滑稽演員, 不准我不扮演異端信徒嗎?

這個能說是福音嗎?和山谷先生自詡的一體的福音主義, 是什麼樣的呢?

“ 主耶穌啊, 我願你來 ” , 如果是基督徒的話當然誰都盼望主耶穌的再臨。期待耶穌基督再臨的事單單我自己想這樣說嗎?怎樣出來這樣的幼稚的想法呢?

有不信的人或異端者們主張說人是基督, 背後正秘密把不是耶穌基督的以外的人作為基督正崇拜著, 作為福音主義的牧師也這樣做是令我不能想像的。山谷先生所主張認為的 “ 盼望其他的基督, 遵從不同的福音, 正欺騙著耶穌基督, ” 如果還打算深度相信這個主張的話, 請作為一個相信神的人試著考慮一下把這個放置下來。只靠嘴邊的言詞欺騙神能行的通嗎?我或站住或跌倒全在神的手中, 應該不會被山谷先生的問題左右吧!

如果眼睛來回盯著我的大約 20 冊的聖經講義筆記本的話, 也許會有只看途中幾行誤解了的情況, 但我對你所說的 “ 你的解釋與實際的內容有差異 ” 的誤解, 應該與信仰告白一起已經解釋了。而且對於道歉的事, 作為被人認為是牧師的人應該有適當的態度, 不光不道歉, 還隱姓埋名到處在網路上公佈, 作為牧師是明顯的缺乏道德的行為。

山谷先生的眼由於憤怒充血, 好象耳朵被捂住的人一樣, 別人的話好象自動地遮住了, 請謹慎被自己的邪念支配的奇怪的言行。只為了困苦的理解而被如此描述說 “ 我被告誡正撒謊精神控制 ” , 一旦作個深呼吸, 心中的興奮使之安寧, 再一次很好地試著考慮怎麼樣?而且山谷先生, 你有對別人信仰的自由和別人自由的良心, 按著自己想像的那樣否認或替代其他的東西的權利嗎?你心裏的良心應該知道你沒有這個權利。山谷先生因為是牧師, 基督教新教的基本有什麼應該很好的瞭解, 也必須遵守信仰的自由和別人良心的自由, 應該不能把這個杜撰或歪曲。根據你的 “ 不同 ” 有其他的人被誘導, 這能改變我信仰的事實嗎?

如果認為自己信仰的世界是重要的, 當然認為其他人信仰的世界也同樣是重要的。現今, 不是根據骯髒的教權主義魔女狩獵橫行的中世紀, 如果說誰是異端就變成異端的時代了! 雖採用『言論自由』按著自己喜好的發言, 但在言論的自由的時代裏生活著的我們, 難道只聽山谷先生的言詞嗎?

難道以為現在只是山谷先生拿寫字的筆, 只有山谷先生有談話的口的時代嗎?原來救世軍少校, 不過是對社會地位底的弟兄折磨而感到快感的施虐淫者。我的信仰沒有被山谷先生的精神病邪念的煽動而動搖。就像你的邏輯的那樣, 耶穌基督只有你才能相信嗎?那樣的話我只有相信其他的福音和其他的基督, 是的, 這樣就你一人站在異端信徒的位置上, 好啊, 你的目標正是那樣的。再一次說, 耶穌基督只是你壟斷性地相信的信仰嗎?我學習並且相信的是耶穌基督和向萬人施恩的不可測的神的愛和恩寵的福音。在你展開的邏輯構造中, 設法把我和耶穌拉開的意圖和陰濕兇惡的陰謀是顯而易見的。

山谷少校, 你注意到了嗎?你卑鄙的打算拉開的箭已經全部折斷。

今天, 2006 年 11 月 19 日 斷言, 請理解如果今後你保持其他的言行和捏造異端的行為, 你言行全部的責任作為你的罪歸屬於你。雖然我有明確的說明, 但如果你做其他的公告牌, 博客等匿名性的網站的刊載, 為了那個目的做成網站, 我為了保守自己信仰的自由徹底抵抗, 為了確立今後的基督教界的信仰和良心的自由而作戰。我作為相信耶穌基督的一名信徒為你祈求, 讓你沒有根據的怒氣消失, 耳朵被打開, 充了血的眼復原。

如果尋求, 更明確的坦白和在公共場所的坦白都做吧。 山谷先生請謝罪, 如果為你放出的骯髒的箭道歉的話會饒恕你的。這是最後的機會。

最後引用以下的經文, 告白我的信仰和決心。
1. 使徒行傳 4 章 12 節 除他以外, 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 沒有賜下別的名, 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2. 羅馬書 8 章 38 - 39 節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 是生, 是天使, 是掌權的, 是有能的, 是現在的事, 是將來的事, 是高出的, 是低處的, 是別的受造之物, 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裏的。

from : http://only-jesus.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19.html

沒有留言: